jing

jing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 有你们真好❤





三天的MITM fair真的让我学到很多带东西呢...
还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
哈哈~还认识到跟我一样名的eugene....
哈哈过后他就变成我的哥哥咯...
还有我还遇到很坏蛋的人...
至于那坏蛋的人讲点什么...就有些人懂就好啦...
当我的同事知道我被kacao的时候...
他们都很好...
都帮我了...happy 呢, 让我看到团结的时候...
还有我的叉烧爸(charles loke)还帮我呢...
真不愧有爸爸样...
也很照顾我们...
还有老板和同事都很好呢...
有些很可爱有些很好...
还有老板真的对我们超好的...
跟我们说累了可以做着...
还买水喝吃的在做工的时候给我们呢...
真的是我遇到最好的老板了...
过后他还请我们吃loklok呢...
真的太好了...
还真谢谢你们这3天的照顾和让我学到东西啦...
                                                       这些可是我的同事跟老板

                   当然也不可以少我们学校的童鞋们拉...我们学校有做这个fair的全在这里了拉^^





哈哈届夏来就是deepavali拉...
一大早我们全部童鞋们就去khalai的家拜年啦...
当我们去到khalai 家时...
她的妈妈很欢迎的迎接我们...
也很好...把食物都拿出来招待我们了...
我第一次吃mutu maya 不懂有没有说错呢....
接下来就吃muluku哈哈这些东西都很不错呢...
还有一个白白的东西可是我不懂是什么了...
过后还有甜品,有一点不熟的糯米...
不懂原来是这种味道还是不熟呢...
哈哈这些都是我第一次吃的食物呢...
谢谢khalai 妈妈的招待拉...

                                                          我的童鞋们
                                                                    排好车的时候

                                                全部去着khalai家的时候...好像要打架这样...


接下来我们去cs走走啦...
我们去看real  steel...
真好看...很感动... 
我们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真的几爱拍一下...


                                                 在cs喝茶的时候拍得
                                                       在fos买衣服的时候拍得
                                                                     架车的时候拍得
                                                        在手扶梯的时候拍得


                                                                  在nike店拍得
                                             我第一次帮人穿鞋...还说我服务不好啊...
                                                           吃东西的时候拍拍
                                                           要进去看电影的时候拍得...

                                                                在厕所拍得
                                                                  正回家的时候拍得
                                                         在action city的门口拍得





接下来就是我中学童鞋的生日...
思吟的生日...
我们都说好去唱歌和庆祝...
然后我去买花蛋糕和花...
正准备要给你大大的suprise...
而且我还带了我三个college的童鞋帮你庆祝呢... 

                                                         shi yin hapi bifday la ...
❤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啊...让我过得很充实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