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jing

Monday 7 November 2011

♥4-5/11/2011♥


eat fast, walk fast, win fast...
这个rsc举办的活动真好玩...
有十多组参加这个比赛...
够刺激呢...
我们是第四组(black team)...
我组的组员包括job, jia en n me ...
然后带领我们的是xiao hu...
每一组都很厉害....
弄到我们都紧张了...
过后比赛开此了...
开头的美食是rojak...
我们第一组从下楼去第一组吃东西的...
第二个是咖哩面...
这面我们只用了RM1 很烫的说...
而我们什么形象都没了...
第三样的是面包...
在一家印度店买来吃了...
过后我们去到tebrau 放风筝的地方拿最后一样菜的名字...
要一直过关才可以拿到...
谜底拿到了是nasi lemak
接下来我们连接第四样包点...
然后点心...这老板娘超好都不收我们的钱呢...
过后是辛辣面...
我们去卖没煮过的面来吃...
真够难吃...
过后想到一个是mee nasi...
mee+nasi mee还没煮过...
还用手吃...
真的够力没形象...
最后一样nasi lemak....
我们都在johor jaya...
吃完全不得东西...
然后赶回学校...
到了学校我们还要找到旗才算赢...
h哈哈...我们真的办到了...
拿了第一名....
真开心的说....
                                                                 第一名的奖金奖品
                                                                    我的童鞋们
                                                                  还没开此前来个拍照
                       
       
                                                                                                                          拜六那天我们十多个童鞋们去看电影拉...
看那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我很早之前就去买到票了...
开心的去看电影拉....
这电影我这能说真的有色到....
可是很好看...\
那结局我有点不怎么喜欢...
因为是不好的结局...
可是我没后悔看啦......
还给我看第二次我也甘愿..
没去看的快去看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